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乐高卡车秀暑期巡展 首赴京沪两地开启快乐拼搭体验

2013年07月17日 09:36
来源:凤凰亲子

2013年乐高“卡车秀”世界畅游之旅(中国巡展)再次起航,并将分为南、北两线,陆续前往全国的16座城市。7月12日至14日在南、北两线的“卡车秀”活动分别由北京的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和上海的浦东嘉里城开启,并将继续前往广州、深圳、大连青岛西安、武汉、昆明等15座城市,陪伴当地的孩子度过欢乐的暑期周末。整个“开车秀”中国巡展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

“万里长城”亮相世纪金源创意活动激发孩子创意思维

在北京世纪金源购物中心的活动现场,共展出万里长城、天津解放桥、青岛栈桥、西安大雁塔等6个城市地标模型。这些迷你地标是由乐高专业拼砌师使用长宽平均不超过3cm的乐高小颗粒搭建而成,虽然每个模型体积看着不大,但搭建过程中至少使用了14000颗颗粒。整个模型群共计使用15万余颗乐高颗粒拼搭而成,总耗时800小时。据悉,其中专为北京观众搭建的长城模型,使用了约32000块乐高积木,耗时163小时,是所有模型中使用颗粒最多,耗时最久的地标模型。

现场还有不少闻风而动,特地让家长带自己来参观模型的乐高“铁杆小粉丝”。惟妙惟肖的地标模型激发了他们创造和想象的欲望。“听说这次有展出乐高专业拼砌师拼出的地标模型,特地叫我带他找点灵感,回去以要我和他一起拼搭创作。”新新妈妈介绍,新新是年龄不大的乐高“老”粉丝,已经有3年的乐高拼搭经验,同时还在乐高教育进行系统学习。“她说看了别人搭的模型很有启发,自己也想试一试新的拼法,我就觉得这次活动没有白来,起码让他会思考更有兴趣了。我们一起讨论可以拼什么,怎么拼,这种互动是他玩电脑游戏所没有的。这也是我为什么一直鼓励他玩乐高的原因。”

据悉,在活动现场还有乐高玩具与乐高教育联手举办的“拼出你的世界”创意大比拼的比赛,本次比赛最终优胜者的乐高创意作品将会被展示在马来西亚的乐高乐园内,而他们也将获得免费游玩马来西亚乐高乐园的机会。

系统性玩乐体验让玩乐更合孩子的心

在活动现场乐高还针对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类型玩家设置了不同体验区。

在学龄前体验区有适合小小孩抓取的乐高得宝大颗粒;在乐高教育互动区内,大年龄的孩子则跟随指导师一探乐高机械组件和乐高机器人的奥秘。喜欢搭建梦想家园的女孩在乐高女孩特有的粉色区域中呼朋唤友,一起玩起了角色扮演和涂色比赛。而喜欢电子竞技或正做着英雄梦的小男孩们则可以在电子互动区、乐高动漫电影区、男孩体验区玩个痛快。

“乐高每个产品之间都贯穿着一个‘系统性的玩乐体验(System in Play)’,各年龄段的人都有相对应适合他们的产品;男孩女孩也有各自的偏好和特点,而在乐高的各个产品系列之间又可以互相融合,组合拼搭,满足各个不同类型的孩子甚至大人的需求。把玩变得专业,可以让孩子玩得更快乐,并且从中有所收益。”乐高中国区总经理陈宜智介绍说。在活动现场的许多家长对乐高这种系统性的细分参与对象,设置适合不同人群活动区域的做法也赞不绝口,纷纷表示不用让小孩子和大孩子“互抢地盘”,孩子还能体验到最适合他们的玩具系列。

“乐高在全世界受到孩子的欢迎,但是在全球的许多区域,尤其是新兴市场,我们所拥有的专卖店数量远还未满足他们的需求。”乐高中国区总经理陈宜智表示,“乐高品牌专卖店在全国各个城市的广泛布点,配合内容丰富的全国卡车秀巡展活动,旨在将乐高式的快乐拼搭体验和无限创意带给全中国的孩子和乐高迷们。未来,乐高专卖店的加速布点将让更多的中国孩子得以‘零距离’接触乐高,通过动手动脑亲身的拼搭体验,选择能真正带给他们无限快乐和养料的玩具”。依托专卖店与商场,乐高将为当地孩子带来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成为当地孩子周末及节日游玩的目的地之一。与此同时,乐高教育也加快了面向中国的市场推进力度,其旗下的乐高活动中心已在全国24个城市开出49家;全国已有2万多所学校使用乐高教育课程;有数十万名学生参与乐高教育主导的全球WRO和FLL机器人大赛。

据悉,在2013年7月25日至28日的北京玩博会上,乐高也会为北京的玩家带来精彩的活动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乐高 卡车 拼搭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