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Diono谛欧诺亮相CBME孕婴童展

2013年07月18日 17:29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2倍优于美国汽车安全座椅行业标准、10余年专业设计与制造、50余项国际设计奖项……在这一系列荣誉光环的映衬下,美国汽车安全座椅领先品牌Diono谛欧诺携其五星级安全品质,精彩亮相2013CBME孕婴童展。除了全球首创的内置全钢架构的0-12岁通用式儿童安全座椅外,Diono谛欧诺还在W1展馆E01、E02展台展示了旗下品类繁多的出行配件,与中国消费者进行了的首次近距离接触,传达了安全、便捷、实用的美式安全出行理念。

“安全呵护,风采随行”是Diono谛欧诺的品牌哲学。作为欧美领先的专业安全座椅品牌, Diono谛欧诺自创立时起就一直致力于提供品质安全、设计周到的汽车安全座椅和出行配件,为每一个“在路上”的家庭设计、制造和制定安全的旅游出行解决方案。在过去10多年中,凭借着卓越的产品性能和外观设计,Diono谛欧诺多次荣获顶尖母婴类奖项Mother & Baby Award,并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广泛支持与信赖。

作为亚洲最大、全球第二的孕婴童展,2013 CBME孕婴童展今年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逾115,000人次专业观众。首次登陆中国市场便掀起行内对“安全”二字全新讨论的Diono谛欧诺品牌,在本次展会上收获了来自媒体、专业观众及普通消费者的极大关注,除了经典的Radian 120、Santa Fe系列安全座椅和全新上线的Cambria增高垫外,其重点推介的Radian RXT系列安全座椅更是成为了展会现场的焦点。众多家长与儿童在现场体验试用,都对Diono谛欧诺产品赞赏有加。

Radian RXT系列由Diono谛欧诺首席设计师Russ Berger倾力打造,适用于体重在2-54公斤区间的儿童,也就是说,0-12岁儿童均可在汽车出行时使用同一安全座椅,保障出行安全。相较于其他欧洲品牌传统的“三段式”分组别安全座椅配置需求(0-9个月,9个月-4/6岁,4/6岁-12岁),Diono谛欧诺这一设计无疑降低了每一个家庭安全出行的成本。

降低安全成本并不意味着降低安全标准,而在衡量安全指数方面,美标与欧标不相上下。我国公安部2012年数据显示,我国儿童在汽车事故中的死亡率是欧洲国家的2.5倍、美国的2.6倍。事故的低死亡率也从侧面反映了美标的严格和安全。Diono谛欧诺传承了原生的美国安全文化与生产基因,对安全的严格要求更是深入到每一个Diono产品之中。秉承着对儿童安全负责的严谨态度, Diono谛欧诺产品采用多重安全技术,如侧面冲撞保护、防滑落技术等,产品安全论证远高于政府规定的安全系数。值得一提的是,Diono谛欧诺是全球第一个设计全钢支撑结构的安全座椅品牌,这一首创设计也被运用到了Radian RXT等系列产品中。经测试证明,座椅背部和底部的内置全钢防护结构可在意外发生时将儿童有效固定在座椅内,将冲撞伤害降到最低。另外,颈部枕垫内置的太空铝防护结构也可有效保护儿童颈椎免受撞击伤害。

在保证安全指数的前提下,Diono谛欧诺也着力优化产品外在设计。此次参展的产品样式简洁大方,每个系列均有多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让每一个出行的家长和儿童都能同享安全与风尚的美妙旅途。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Diono 谛欧诺 婴童展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