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音乐与夏天的对话:菲蓓尔儿童音乐嘉年华望京站

2013年08月06日 07:50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追随夏天的脚步,音乐起舞飞扬,8月3日望京新一城正门广场上,人头攒动,无数的家长带着兴奋的小朋友,参加菲蓓尔系列儿童音乐嘉年华望京站的演出活动。

本次音乐嘉年华活动由菲蓓尔望京校区与菲蓓尔儿童艺术团共同筹备,菲蓓尔与新一城联合主办,嘉年华活动得到了凤凰亲子、摇篮网、望京网、小鬼当家等媒体和机构的热情支持。

音乐嘉年华演出现场,观众们座无虚席,热情澎湃

由菲蓓尔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甜蜜爵士》拉开了演出的大幕

帅气的雨林哥哥正在向现场的朋友们问好

菲蓓尔电子琴教师李晓丹带来激情的双排键表演

菲蓓尔青春靓丽的6位音启老师表演了小合唱《可爱的蓝精灵》、《清晨我们踏上小道》,曼妙的歌声征服全场。

互动问答环节,台下观看的家长们踊跃参与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菲蓓尔 儿童音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