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音乐与夏天的对话:菲蓓尔儿童音乐嘉年华望京站

2013年08月06日 07:50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菲蓓尔舞蹈老师王锋一支独舞《光明》将大家带入悠远的梦境

望京校区童声合唱团给大家带来了超高人气的合唱曲《爸爸妈妈》,清澈的童声,真挚的情感,让台下的家长眼眶湿润了许久

从星光大道一路走来的新生代歌手,美声四季成员鞠红川为现场的观众一展歌喉

菲蓓尔望京校区三位小美女带来一支动感十足的舞蹈《哒哒哒》,引爆现场气氛

特设的颁奖环节,让孩子们从小感受荣誉带来的自信

大家一起来,跳起那支菲蓓尔独有的《魔力健身操》,快乐的律动带起全场观众一起,左边、右边、扭扭小屁股,左边、右边、踏踏脚……欢笑与分享,菲蓓尔系列儿童音乐嘉年华望京站的演出接近尾声。

熟悉菲蓓尔的朋友都知道,菲蓓尔的音乐教育倡导快乐的学习方式,快乐是一种态度,在快乐中小学员们不知不觉学到了音乐知识,在快乐中分享、表演,在快乐中健康成长,成为全面发展的未来人才,菲蓓尔系列儿童音乐嘉年华的演出活动还将继续,请大家持续关注吧。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菲蓓尔 儿童音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