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和陪伴》雪宁新书分享会在京隆重举行

2013年08月15日 19:14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8月10日下午,雪宁带着她的新书《爱和陪伴--乐活派妈妈的“慢教养”手记》,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一层东厅举行新书教育分享会。此次活动也是由中国妇女出版社主办。

作者雪宁是一位华德福教育研修者,也是乐活式生活方式提倡者,她主张有内涵、有生命力、环保的生活方式。

雪宁是我国首个经纪人公司的创办者,是一位非常成功的经纪人,从怀孕开始便转型为全职妈妈,并定居台湾。这本书记录的就是她自己在台北亲子生活的点点滴滴,探讨了如何在生活的每个细节中关注孩子的成长,给予孩子最恰当的爱,是一本关于爱的温暖小品。

在当天的新书分享会上,不仅她的父亲著名音乐家付林老师亲自到场给她加油打气,还有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播主持人董乐倾情助阵,为她主持这场教育分享会。除了是对她的书的支持,更是对她所倡导的这样一种生活方式的支持。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雪宁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