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血型影响受孕难度?O型血女性难怀孕

2012年09月07日 09:1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O型血女性真的难怀孕吗?

其实O型血女性体内会分泌更多的“卵泡刺激素”的说法并未经科学证实,现有结论只是根据概率观察而做的推论。不同的人,不同的体质,激素分泌的情况也不相同的。血型与激素分泌的关系到也仍在被研究中。究竟影响有多大,我们也不好下结论。

所以,O型血女性是否难以怀孕,也不可单凭这个就妄下判断。

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就是如果你检测到卵泡刺激素的浓度值高于参考值,则需要引起警惕;如果血清中FSH的浓度高于40 mIU/ml,就确实会影响怀孕了。

FSH偏高怎么办?

卵泡刺激素的浓度值是衡量卵巢功能的重要指标。如果通过检测,你的FSH高于正常值范围的上限,那么就要当心是卵巢功能下降导致的;如果FSH高于上限,并且持续3个月经周期以上,同时LH也偏高,而且雌激素水平偏低,那么就是卵巢储备功能下降到期的表现,可能会被诊断为卵巢功能衰竭。

姐妹们平时要多多呵护自己的卵巢,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少吸烟少酗酒,不要熬夜,作息有规律,多吃天然的、有营养的食物,饮食要均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卵泡刺激素 血型 怀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