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身材火辣生宝宝聪明

2013年04月23日 11:3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摘要:女人身材好不好影响胎儿智商,这听起来好像是天方夜谭,但是却有研究证实女性身材火辣生出来的宝宝更聪明。你身材够好吗?

女人身材火辣生宝宝聪明(图片来源:东方ic)

想要宝宝聪明,你一定要保持一个好身材。女人身材跟宝宝智商到底有什么关系呢?

女人身材与宝宝智商的关系

研究表明,女性的腰围与臀围的差距越大越好,因为臀部上的脂肪酸可能是备受推崇的Omega-3,它可以改善女人的精神能力,以及怀孕期间孩子的精神能力。而腰部的脂肪中含有Omega-6脂肪酸,这种脂肪酸不适合胎儿大脑发育,而且腰部的脂肪可能还会引起糖尿病和心脏病。

研究显示,拥有丰臀细腰的“沙漏”形身材女性比“苹果”形身材和“水桶”形身材的女性更聪明,生的孩子智商往往也更高。科学家认为,可能是拥有“沙漏”形身材的女性臀部有较多的Omega-3脂肪酸。女性丰满的臀部和大腿能积蓄很多脂肪,这里面含有的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可能更多,这种不饱和脂肪酸对于怀孕期间胎儿大脑发育很重要。

与此相比,腰部脂肪中含有Omega-6脂肪酸,这种脂肪酸不适合胎儿大脑发育。腰部的脂肪可能还会引起糖尿病和心脏病。而太瘦的女性和“水桶”形的女性缺乏某些类型的脂肪。也就是说,腰部脂肪中含有的脂肪酸不适合胎儿大脑发育,臀部脂肪的脂肪酸有益于胎儿大脑发育。趋利避害,所以我们要更多的臀部脂肪酸,不要腰部脂肪酸。所以,腰细屁股大的女人也就更容易生聪明宝宝了。

身材对爱美女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仅如此,身材也与优生优育有关系。有研究显示,女人的身材越标准,生出孩子的智商也越高。你想生聪明宝宝吗?看看你的身材够不够标准吧!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女人身材 沙漏 胎儿大脑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