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做好7件事 让你快速怀上聪明宝宝

2013年04月26日 08:41
来源:39健康网

做好7件事 让你快速怀上聪明宝宝(图片来源:东方ic)

6.夫妻同房时注意营造性高潮

在选择好的最佳受孕日里,夫妻宜先进行情感沟通,在夫妻双方的情感、思维和行为都达到高度协调时,带着美好愿望和充分激情时开始同房,可以极大限度地发挥各自的生理潜能。 在同房的过程中,调动一些手段以增强双方的性感,力图达到性高潮,特别是让女性达到性高潮很有意义。因为血液中氨基酸和糖原能够渗入阴道,阴道中的精子会获得更多的能量,加速运行,这样会使最强壮、最优秀的精子与卵子结合,孕育出的孩子将会集中父母在身体、相貌、智慧等多方面的优点。

7.去医院做口腔检查

牙龈是雌激素的靶器官之一。女性妊娠,体内的雌激素、黄体酮等女性激素水平显著增高,促使牙龈毛细血管扩张、淤血。如果牙齿或牙龈局部有刺激物,炎症细胞和液体渗出就会增多,容易诱发妊娠牙龈炎;如果原本有牙龈炎,会使局部的炎症反应更为加重。妊娠期还容易发生龋齿,如果孕前牙齿就有未被觉察的小龋洞,在妊娠后随着胎儿对钙的需求会使孕妇体内脱钙,包括牙齿,导致牙齿的龋蚀速度加快,以往看不见的小龋洞很快发展变成大龋洞。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妊娠末期 卵子 排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