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研究发现吃咸食有助生男孩

2013年01月17日 11:11
来源:摇篮网

碱性食物

豆类(如:青豆、大豆、红豆、豆腐)

青菜、莴苣、马铃薯、竹笋、洋葱、香菇、花菜、海带

水果(香蕉、西瓜、枇杷)

麦粉制品、牛奶、茶

希望生男孩:女性应以碱性食物为主

希望生女孩:男性应以碱性食物为主  

中性食物

海鲜(如:虾、海螺、蛤蜊、牡蛎、章鱼、鱿鱼)

萝卜、高丽菜、葱、豌豆

可可、巧克力  

生男孩有益的食品 

虫草鸭汤

材料和调味料:鸭子半只、冬虫夏草2钱、盐1小匙

作法:①鸭子剁块、洗净、川烫、捞起。②冬虫夏草洗净,与鸭块一起盛入炖锅内,再加入6碗水。③将步骤②以大火烧开,再转小火炖至鸭肉熟烂,最后加盐调味熄火。

功能:①强阳补精,补益体力。适合男子体虚、阳气不振而欲生男者,以及腰常酸痛发麻、发冷者。②冬虫夏草是滋肺补肾的助阳良品。  

红糟鸡

材料和调味料:鸡腿2只、红糟2大匙、老1段、棉线(或缝衣线亦可)2条、酱油2大匙、糖1大匙

作法: ①姜洗净,切片/##/鸡腿剔去骨头,洗净拭干,以棉线捆卷扎紧。②起油锅,下姜片爆香,接着下红糟炒酥。③将步骤①和②的材料盛入锅内,再加1/2碗水和调味料,煮至鸡肉熟烂入味,即可熄火。④等到凉却,将鸡肉取出,拆出棉线切片,再将汁液淋上即可。

功能:①养气益肾,帮助生男。手脚心经常发痒,长疹者宜多服用。②红糟鸡,活血益肝肾。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生男孩 生女孩 生男生女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