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拒绝意外怀孕!盘点9种避孕方法(图)

2012年01月13日 08:4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赞成“避孕套”进校园

对于曾经引起很大争论的“避孕套进校园”的话题,韩群颖教授观点鲜明地投了“赞成”票。

“你不给进,大学生们就不用了吗?”韩群颖说,目前大学生的现实情况摆在这里,你不让正规合格的产品进来,你不把正确的方法告诉学生,孩子们就有可能受到不合格品的伤害,遇到意外情况就会“乱了方寸”。所以在韩群颖的课堂上,她不仅会告诉学生们哪些避孕套是合格的,还会跟学生们仔细讲解都有哪些避孕的方法。“这些都是必须要讲给他们听的,这样才能避免缺乏常识而受到伤害。”韩群颖说,但她还会同样仔细具体地把各种避孕方式的弊端、副作用分析给学生们听。比如,她会告诉自己的学生,避孕套虽然可以避免怀孕的麻烦、预防艾滋病等性病,但也会引起阴道炎、宫颈炎等疾病;紧急避孕药虽然能起到“事补救”的作用,但此药物对女孩身体的伤害却是“比毒药还要毒”的;“安全期”避孕其实并不“安全”等……“科学地告诉他们真相,然后让他们自己做选择。”韩群颖说,自己这样讲课的目的,是为了让学生们“心服口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小芬] 标签:避孕套 避孕方法 避孕效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