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血型会影响受孕难度?什么血型的女人难怀孕?

2012年09月01日 09:4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什么血型的女人难怀孕?(图片来源:东方ic)

卵泡刺激素是个啥东东?

大家可能会对卵泡刺激素感到疑惑,那么卵泡刺激素是什么东西呢?

卵泡刺激素,如果大家的孕前检查做了“性激素六项”,那么比较熟悉这个名字,它的英文简写为FSH。它是一种促性腺激素,与黄体生成素是好兄弟,两人一起促进雌激素分泌,从而促进卵泡发育成熟。通俗点讲,就类似一种催熟剂。

我们当然知道,正常情况下女人的每次排卵都需要一个成熟的“优势卵泡”。每次月经开始,我们的垂体就会分泌这个卵泡刺激素和黄体生成素,它们一起刺激卵巢分泌雌激素,使卵泡成熟。

卵泡刺激素(血)的标准值:正常女性的FSH为5~40 mIU/ml,一般在青春期前会小于5 mIU/ml,绝经后则会大于40 mIU/ml。血卵泡刺激素的浓度也是随着月经周期而变化的,在排卵前期为1.5~10 mIU/ml,在排卵期为8~20 mIU/ml,在排卵后期为2~10 mIU/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卵泡刺激素 血型 受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