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体型看哪种女人生孩子会难产(组图)

2012年09月21日 08:25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不问医生 从体型看哪种女人容易生孩子(资料图)

身材肥胖的孕妈妈容易难产

身材肥胖的孕妈妈绝对会难产,其实这个说法并不靠谱如果孕妈妈的骨盆大小正常,却身形肥胖,这种情况,有些孕妈妈也可以顺产分娩宝宝。

但是,孕妈妈体重超标会对自己和胎宝宝的身体加重负担。孕妈妈患上妊娠并发症和疾病的几率比正常孕妈妈高。虽然身形肥胖对骨盆大小没有影响,却增加难产的几率。

肥胖孕妈妈由于分娩巨大儿几率增加,导致难产使用的胎吸、产钳助产和剖宫产等医疗方案增加,加重了孕妈妈的损伤;而对于胎宝宝来说,由于难产的增加导致胎宝宝产伤发病率增高,并且成人II型糖尿病、高血脂症、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也明显高于正常人群。因此,孕妈妈要在孕期好好控制自己的体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妈妈 产程时间 医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