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什么年龄段生的宝宝最聪明?

2012年09月22日 11:05
来源:摇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什么年龄段生的宝宝最聪明?(图片来源:东方IC)

男性的最佳年育年龄为25~35岁。

这个年龄段的男性精力充沛,身体健壮,精子质量最高。随着年龄的增加,源于男性的染色体疾病也有增加。有数据显示,21三体(先天愚型)中那个额外的21号染色体,大约1/4来源于父亲。另有资料显示,新生儿死亡率随父亲年龄增加而增长。如果父亲年龄超过40岁,子女发生畸形者增加1倍。另外的一组数据则显示智力和体力最好者出生时,其父亲平均年龄为29岁。

超过35岁的产妇属高龄产妇

中国国际医学研究院妇科的崔大夫说:“女性的最佳生育年龄出现在30岁之前,最晚也不应该超过35岁,在最佳生育年龄生育,对母体、孩子都有好处,而女性在35岁之生育就算作高龄产妇了,生育进入了危险阶段。而由于男性的发育和健康等原因,他们的最佳生育年龄比女性要晚些,结婚年龄上出现一些差距是科学的,但是男性承担的工作压力大,30岁以后更是如此,应酬中的酒精,慌乱的生活等都破坏或损耗精子,所以如果能够提前在压力相对小的时候结婚生子,往往能够保证处于最佳生育期间,且精子质量有保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最佳生育年龄 胎儿生长发育 天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