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什么年龄段生的宝宝最聪明?

2012年09月22日 11:05
来源:摇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什么年龄段生的宝宝最聪明?(图片来源:东方IC)

你问我答:男性比女性大7岁最理想?

法国遗传学家摩里士则认为男性精子质量到30岁的时候达到高峰,之可以持续5年的高质量期。所以对于男性来说,30~35岁是最佳的生育年龄。而女性则在23~30岁之间卵子质量最高。这时候如果怀孕生子,胎儿生长发育最好,分娩时的危险也最小。由此得出的结论是,人类最佳的生育组合年龄为,男性比女性大7岁左右。

国内有关专家则认为:女性的最佳生育年龄应该为25岁到30岁之间,这期间女性的卵子成熟最好,畸形率,异常率低,是生育的最佳时期,早于或者晚于这个年龄段,卵子就可能会存在问题了。而男性的生育年龄持续的时间很长,有的人80多岁还能生育,最佳生育年龄却没有确定,只能说比女性稍微靠后,因此男女最佳婚配并不一定就是男性大女性7岁左右了,只要稍微大上几岁就可以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最佳生育年龄 胎儿生长发育 天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