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夫妻什么年龄生的孩子最聪明?

2012年11月10日 08:51
来源:凤凰网亲子综合

夫妻什么年龄生的孩子最聪明?(图片来源:东方IC)

最佳生育组合:男性比女性大7岁左右

由此不难看出,男女生育的优化年龄组合应是前者比者大7岁左右为宜。父亲年龄大,智力相对成熟,遗传给下一代的“密码”更多些;母亲年纪轻,生命力旺盛,会给胎儿创造一个更良好的孕育环境,有利于胎儿发育生长,所以这种“优化组合”生育的后代易出“天才”。

女人要孩子,千万别过35岁

如今,许多职业女性,没有把握好“升”和“生”的关系,结果一天拖一天,一年拖一年,虽然在事业上成为女强人,但要孩子却成了一个未了心愿。  

当女性的年龄超过35岁,卵子的减少,导致她们的生育能力不可避免地出现了下降。

当然,除了“卵子”因素,还有五点疾病因素,既不利于怀孕也不利于分娩。而这些不不利因素对于那些急于想当妈妈的大龄女性来说,是不可不知的。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夫妻双方 胎儿生长发育 天才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