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夫妻什么年龄生的孩子最聪明?

2012年11月10日 08:51
来源:凤凰网亲子综合

夫妻什么年龄生的孩子最聪明?(图片来源:东方IC)

易患妊娠期综合征

妊娠期高血压综合征、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心脏病是高龄孕妇中最高发的3种疾病。假如高血压一直发展下去,孕妇有可能出现脑出血危及生命;严重的心脏病会导致分娩时呼吸不畅甚至窒息;糖尿病容易生出超大婴儿,而且宝宝出生也可能出现低血糖。  

易有心理负担

几乎每个高龄孕妇都有“不像年轻人那样以后还有很多机会,所以这个宝宝万万不可以有闪失”的焦虑,精神过于紧张会影响血液流通、液体吸收以及体液的激素释放等,这些都能降低孕妇自身的免疫力,同时影响胎儿的发育。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夫妻双方 胎儿生长发育 天才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