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古代女人最雷人避孕方式 你被欺骗的5件事

2013年01月07日 08:30
来源:pcbaby

古装剧欺骗你的5件事(图片来源:东方IC)

经典桥段3:酒同房生出万人迷

许多电影、电视剧为了吸引观众眼球,可能会安排一些比较香艳的戏码,“酒后乱性”虽然俗套,大家却乐此不疲。按理说根据优生优育的观点,酒后受孕生出的宝宝容易出问题,不过有了闪闪发光的主角光环,这些就都是浮云了。

镜头回放:

电视剧《深宫谍影》,里面有位以丹格格,在结婚之前误打误撞,上了龙榻,与不是未婚夫的皇上发生了关系。更巧的是,就那么一次,这位格格竟然受孕了,更让人羡慕嫉妒恨的是,她还怀上了龙凤胎!二十年后,女儿长大了,出落得和妈咪一模一样。有了主角光环的照样,该女主聪明又善良,个性长相均几近完美,遇到危险也总是能平安度过……

看了这个电视剧,有些人如果误以为酒后同房的受孕成功率会更高,或者酒后受孕容易生龙凤胎,或者酒后受孕生出的孩子更优秀的话,然后想效仿,也安排酒后同房,那就“杯具”啦!

告诉你真相:别侥幸,酒后受孕后果可能很严重

酒精对精子和卵子质量都是一大威胁,长期饮酒可导致慢性的酒精中毒,降低受孕成功率,所以在备孕期间,医生都会建议大家戒烟戒酒。

即便能顺利受孕,酒后受孕的胎儿质量也堪忧。怀上的胎儿容易畸形,如小头,小眼,下巴短、脸扁平窄小、身子短、心脏、四肢畸形等。此外,胎儿的大脑细胞分裂也可能受到阻碍,容易导致中枢神经系统发育障碍,将来可能智力低下。

虽然只是概率,但从优生优育的角度,大家最好还是别冒这个险了。生活不是拍戏,你不是主角,所以没有主角光环,不一定有那样的好运气。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怀孕 精子 恶心呕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