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11种最无知的避孕观念(组图)

2013年01月15日 08:50
来源:39健康网

11种最无知的避孕观念(图片来源:东方ic)

5、女性在进行“性福运动”前洗热水澡可以减少怀孕的可能

错!洗澡和避孕完全没有关系,除非你是独自一人完成你的性生活。

6、女性只有在达到高潮时才会怀孕

错!这个世界上怀孕的妇女千千万,但她们当中没有体会过性高潮的却也同样不可计算。怀孕是生育能力,除非你被诊断为没有生育能力,否则不管高潮与否你都有可能怀孕。

7、吞下精液可能怀孕

错!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你嘴巴吃的东西进的是你的胃肠,而不是子宫,所以如果吃,那倒是可以尽情的吃,不会怀孕。

8、男性不完全的插入不会导致女性怀孕

错!精子的顽强程度超乎你的想象。就算你人为偷懒,精子一样会自己长途跋涉找到卵子,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避孕 可能怀孕 卵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