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11种最无知的避孕观念(组图)

2013年01月15日 08:50
来源:39健康网

11种最无知的避孕观念(图片来源:东方ic)

9、性福运动用水、液或者可乐还有你想到听说过的液体冲洗,能够避免怀孕

错!你当自己是啤酒瓶子吗?刷刷还能装东西啊。你这样折磨自己,结果只能是引起自身感染,避孕?决不可能!

10、还没有来过月经的女孩不可能怀孕

错!女性的排卵期并不是按照月经初潮进行的,现在营养丰盛,很多女孩在月经初潮前就已经开始排卵。此外,很多女孩11岁就来月经了,如果有人在那之前对你进行性行为,上法院告他吧。

11、“性福运动”后,如果女性马上排尿就不会怀孕

错!人体有很多道,尿道和阴道,那可不是一条道!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避孕 可能怀孕 卵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