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准妈小心10种食物降低胎BB智商

2013年08月30日 08:08
来源:39健康网

臭豆腐闻着臭吃着香,拌上辣椒酱真是一口一个过瘾啊,松花蛋拌上豆腐,撒上一些白糖蒜蓉调味,真是开胃极了……这些美味的食物孕妈们是否都很熟悉呢,小编列的食物相信是许多孕妈平日里的大爱,不过,这些美味的时候可是会不知不觉降低胎宝宝的智商呢。

孕妈们不相信?那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些这些美食到底多有害。

松花蛋

松花蛋含有一定量的铅,常食会引起人体铅中毒。铅中毒时的表现为失眠、贫血、好动、智力减退等,所以孕妈们还是少吃松花蛋吧。吃新鲜的鸡蛋、鸭蛋等才是营养首选。

口香糖

相信孕妈们都有这样的一个习惯:吃完饭嚼口香糖,保持口腔清爽,可是口香糖可也不是什么好食物。

口香糖中的天然橡胶虽无毒,但制口香糖所用的一级白片胶是加入了具有一定毒性的硫化促进剂、防老剂等添加剂,多吃会对身体不利,孕妈还是少吃为妙。有条件的情况下就刷牙,要不然就用白开水漱口,这样效果更好。

臭豆腐

臭豆腐在发酵过程中极易被微生物污染,它还含有大量的挥发性盐基氮和硫化氢等。它还是分解蛋白质的腐败物质,对孕妈身体健康不利。

[责任编辑:李艳] 标签:BB 孕妈 食物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