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防辐射服哪个牌子好 孕妇到底要不要穿防辐射服

2012年05月28日 12:03
来源:凤凰网亲子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如今,健康越来越受到人们关注的话题,许多电视节目比如养生专家等备受关注,收视率颇高。随着人们生活水平衡的提高,电器等辐射也是人们担忧的话题,防辐射服也就应运而生了。防辐射服哪个牌子好?孕妇到底要不要穿防辐射服?

防辐射服哪个牌子好?孕妇到底要不要穿防辐射服?我们听听专家的建议。

选防辐射服:关键要选对品牌、选对材质

以国际一流品牌的意大利JoynCleon(婧麒)防辐射服http://www.joyncleon.com/为例。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AC尼尔森推出了2011年孕妇防辐射服十大品牌排行榜的权威报告,认准意大利JoynCleon(婧麒)排名第一,同时在欧、美、澳、等地拥有较高的知名度。

防辐射服的面料经过了离子银面料、涂层面料、纤维面料和金属纤维面料四代演变,目前,前三代已经淘汰。意大利JoynCleon(婧麒)防辐射服的面料由金属纤维面料和银纤维面料为主,其中,银纤维又有全银(100%银)和半银(50%银)之分。全银纤维面料防辐射服是目前防辐射服中效果最好的防辐射服,效果达到99.9%,尤其适用于辐射时间长的女性。目前,上述防辐射服均可以清洗,只是在清洗金属纤维防辐射服时,要轻柔,不要脱水,折叠,以防金属丝断裂,影响使用效果。

防辐射服哪个牌子好?当然是品牌值得信赖。孕妇到底要不要穿防辐射服?我们来看看辐射对胎儿的危害:

世界卫生组织:电磁辐射可能对人体造成的6大危害

1.电磁辐射是造成儿童罹患白血病的诱因之一。世界卫生组织通过研究证明,长期处于高电磁辐射的环境中,会使血液、淋巴液和细胞原生质发生改变。专家组在世界范围内跟踪调查白血病儿童,发现了近400例患儿生活区距离高压线太近,受到了严重的电磁污染。  

2.电磁辐射诱发癌症并加速人体的癌细胞增殖。电磁辐射污染会影响人类的循环系统、免疫、生殖和代谢功能,严重的还会诱发癌症,并会加速人体的癌细胞增殖。瑞士的研究资料指出,周围有高压线经过的居民,患乳腺癌的概率比常人高7.4 倍。美国得克萨斯州癌症医学基金会针对一些遭受电磁辐射损伤的病人所做的抽样化验结果表明,在高压线附近工作的工人,其癌细胞生长速度比一般人要快24 倍。  

3.电磁辐射影响人类的生殖系统,主要表现为男子精子质量降低,孕妇发生自然流产和胎儿畸形等。  

4.电磁辐射可导致儿童智力残缺。调研数据显示:在中国每年出生的2000 万儿童中,有35万为缺陷儿,其中25 万为智力残缺,专家分析认为电磁辐射是导致该现象的主要影响因素之一。世界卫生组织发现:电脑、电视、移动电话、大功率电器等所产生的过量电磁辐射,对孕期的胎儿有不良影响。  

5.电磁辐射直接影响人们的心血管系统。主要表现为心悸,失眠,部分女性经期紊乱,心动过缓,心搏血量减少,窦性心率不齐,白细胞减少,免疫功能下降等。尤其对装有心脏起搏器的病人来说,处于高压电磁辐射的环境中,会影响心脏起搏器的正常的使用。  

6.电磁辐射对人们的视觉系统有不良影响。眼睛属于人体对电磁辐射的敏感器官,过高的电磁辐射污染会引起视力下降,白内障等。同时,高剂量的电磁辐射还会影响及破坏人体原有的生物电流和生物磁场,使人体内原有的电磁场发生异常。尤其是老人、儿童、孕妇等属于对电磁辐射的敏感人群。

因此,防辐射是很有必要的。更早的防辐射,让您度过健康的孕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防辐射服 孕妇 电磁辐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