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化解上班族妈咪孕期不适

2013年07月19日 10:25
来源:中国育婴网

化解上班族妈咪孕期不适(东方ic/供图)

脑力透支压力大的职场妈咪  

常见的职业代表:会计师、设计师、软件研发人员、律师、企划人员。 

可能面临的不适:失眠、焦虑、多梦  如果孕妈咪长时间处在焦虑的状态中,腹中胎儿也会感受到妈妈的压力,甚至可能造成流产和早产的危机。

建议做哪些调整:  

1.和缓的运动尽量不把公事带回家中,可以学习孕妇瑜伽来释放压力。  

2.稍微休息、心情愉悦掌握工作空档补眠让脑袋休息一下。乐观看待不一样的自己,不要对自己要求太过严苛。

3.舒压按摩可以进行专业的孕妇SPA或按摩,来舒缓紧张的情绪。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上班族妈 妈咪孕期不适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