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孕期十大“恐怖事件” —天跑N次厕所

2012年03月30日 09:09
来源:39健康网

怀胎十月,决定成为母亲的你不仅要准备好享受天伦之乐,还要对身体可能发生的变化有个预期,懂得小心处理,身体才会更好合作。其实,孕期并不似你想像中那般痛苦,倘若懂得如何呵护自己,10个月光阴就会轻轻松松一晃而过。以下就是最让女人们担心的所谓“孕期恐怖事件”,现在为你提供了“一对一” 的技术支持,你会发现,一样的孕期会有着怎样的不同。

盘点孕期十大“恐怖事件”(图片来源:东方IC)

恐怖事1:肤色——做个蜜色美人也不错

辛苦保养一年的白皙肤色可能受荷尔蒙的教唆而变黑。更恼人的是,这种变化不仅发生在脸上,你的乳晕、外阴及大腿内侧等隐私部位也都不能幸免。蝴蝶斑更是让女人们害怕的孕期馈赠之一。

解决之道:不要放弃对皮肤的保养,即使现在的你是个大腹便便的孕妈,也不能就此大大咧咧起来。每天按照常规程序洁面和卸妆都还跟从前一样,惟一不同的是,你的皮肤可能比怀孕前略油一些,所以,清洁的步骤需要更认真仔细。而好消息是,怀孕你发现自己的皮肤比以前更有光泽了,这是雌激素的恩赐。肤色黑点又如何?这个夏天,蜜色肌肤正当时。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恐怖事件 孕妇 孕妈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