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孕早期性生活体位禁忌

2012年05月13日 09:4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可行的体位

● 正上位 妻子平躺着,丈夫与妻子面对面的姿势。妻子把腿伸直或轻轻弯曲膝盖,双腿分开呈拥抱的姿势。但是不要压迫孕妇的肚子,不要插入太深。

● 交叉位 妻子双腿分开,丈夫一只腿放在中间的姿势。丈夫把双臂放在妻子身体一侧,使两个人的身体稍有交叉。这个姿势不会插入太深,对孕妇影响小。

● 伸展位 妻子双腿伸直平躺,丈夫用双臂支撑住自己的身体插入的姿势。因为没有腹部压迫感,也不会插入很深,是适合孕早期的体位。

要避免的体位

● 骑坐位 妻子跨坐在丈夫身上的姿势。对于孕妇或阴道短的女性冲击非常强的姿势。会对子宫形成刺激,不适合孕早期性生活。

● 背 妻子双臂支撑自己的身体,丈夫从上方覆盖妻子的身体的姿势。插入会很深,很容易造成宫缩。孕早期应避免这种体位。

● 屈体位 妻子把双腿抬起放在丈夫肩上的姿势。大腿、膝盖被抬起后插入会很深,也不适合孕早期性生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孕早期 体位 孕妇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