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你绝不知道的十大怪异怀孕现象

2012年01月11日 08:3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你绝不知道的十大怪异怀孕现象(资料图)

9、脚会变大

怀孕期间,你的脚会变大,这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绝不是好消息。至于脚变大的原因,因为你的体重大幅增加,为了保持身体平衡从而更好的保护婴儿,所以脚就自然而然的变大了。当然,这对于你的鞋子是不幸的,而且以也许你也只能穿宽松的鞋子。小巧的双脚变成扁平形状,你的脚变大可能是临时的,但是如果体重增加过多,脚变得得太大,那很可能你以后永远都不会拥有纤细的美足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怀孕症状 怀孕期间 孕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