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丽倩高龄怀三胞胎 宝宝状况让人担忧

2012年01月12日 11:3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刘德华快当爹了心情非常好(资料图)

在刘德华承认“吾家有喜”之,一直拒绝对外透露胎儿的性别,不过近日,作家独孤意爆料朱丽倩怀上三胞胎女儿,而且刘德华极其担心宝宝会有自闭症

专家表示,高龄产妇诞下自闭症子女的风险比正常育龄女子高出77%,所以刘德华有这样的担忧是正常的。可是属于超龄产妇的朱丽倩怀上3胞胎宝宝所具有的风险,又岂止自闭症那么简单。

 

传闻刘德华非常担心朱丽倩的三胞胎会自闭(资料图)

高龄产妇本身比较容易有各种疾病,如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有可能会限制胎儿在子宫内的发育。朱丽倩怀的是3胞胎,本来胎儿对羊水、血供、营养等等的分配都捉襟见肘了,倘若她本来有这些疾病,胎儿的发育情况更是不容乐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朱丽倩 刘德华 三胞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