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岁男童天生神力引关注 背80斤重化肥健步如飞

2012年03月19日 16:4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夏祥洲 任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王国宏背上背一个,手上抱两个(资料图)

王国宏背40公斤重的化肥(资料图)

先扛40公斤化肥跑300米再抱12块实心砖爬坡上坎

接着连做20多个俯卧撑最还能翻跟斗

最近,开县一名大力神童引起市第三体校关注。他叫王国宏,只有6岁,身高有1.40米,体重有近90斤,超出同龄人一大截。昨日,重庆晚报记者实地探访,看到小国宏扛着80斤重的化肥健步如飞,一连跑了两三百米。

据悉,最快本周,市第三体校举重教练将前往开县,实地考察王国宏相关素质。

掰手劲

扛东西抱砖头

10秒钟赢过阿姨

王国宏家住开县大德镇江东村6组,距城区约17公里左右,是一栋二层砖混结构小洋房。

在小洋房前的院坝,王国宏双腿缠着一根石柱盘在空中,显得有些害羞。在母亲严生琼引导下,小国宏才肯与重庆晚报记者说话。“你怎么证明自己力气大?”重庆晚报记者问。“掰手腕,背肥料、背人。”王国宏有些腼腆地答,随即搬来桌子和一个体重相当的阿姨比手劲。小国宏用的是左手。不到10秒,阿姨手腕就碰到桌面,小国宏告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化肥 小国 教练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