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孕妇脑死亡42天 双胞胎“奇迹”存活25周后出生

2012年04月23日 13:49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邢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克里斯蒂娜·鲍尔顿生前的照片(资料图)

双胞胎(资料图)

现年26岁的美国密歇根州女子克里斯蒂娜·鲍尔顿,今年3月6日在与家庭成员散步时突发疾病,在医院检查医生宣布为脑死亡。但在脑死亡42天后的4月17日,怀孕25周的克里斯蒂娜通过剖宫产,在当地医院产下了一对双胞胎,家人说“这真是一个奇迹”。

目前,这对双胞胎情况还不是很稳定,正在医院新生婴儿监护室进行监护。

克里斯蒂娜·鲍尔顿一直以来都过得健康幸福,和男友育有3个孩子。去年年底她再次怀孕,并且是双胞胎,但突发的疾病夺走了她的生命。

今年3月6日,克里斯蒂娜与男友一起带着3岁的儿子散步时突然倒地,从此再没站起来过。

动脉瘤病变

医院检查结果显示,克里斯蒂娜发生动脉瘤病变,医生随后宣布她脑死亡。医生称,克里斯蒂娜在出生时就有两个动脉瘤,怀孕引起动脉瘤变化,最终在3月爆发。

但克里斯蒂娜的家人不肯接受这个现实,认为她的情况没医生说的那么糟糕。

考虑到克里斯蒂娜肚子里的双胞胎,家人并没放弃,并要求医生为她安装生命维持装置,期望她能重新醒来。

姑姑丹妮拉说,“我们经常抚摸着她的腹部,并同婴儿说话”。病床上的克里斯蒂娜却不断衰弱,血压水平也不断升高,这对肚子里的孩子造成了巨大威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双胞胎 脑死亡 孕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