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两车刮擦起冲突 孕妇劝架被踹肚子或致流产(图)

2013年02月17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林彬彬

原标题[两车刮擦起冲突孕妇劝架被踹肚子或致流产(图)]

因车辆刮擦引发冲突,怀有2个多月身孕的小范上前劝架,肚子却被踹了一脚,疼得坐在地上,流出了眼泪。

15日下午3点多,事发同安区中山路。当日下午,黄先生开车载妻子去买菜,从三秀街右拐至中山路,途中,摩托车尾与一辆行驶在中山路上的皮卡车的右车头发生了刮擦。

“车子看上去都没损坏,但我老婆的右脚被卡在皮卡车和摩托之间!”黄先生心疼地说。

“怎么开得那么快!”黄先生示意对方退,小范把脚抽了出来,随后,气愤难耐的黄先生用手敲了一下对方的车窗这样喊道。

黄先生说,就因这一喊,一名中年男子从皮卡车上下来,突然往他头部打了一拳,黄先生随后下了车,与对方理论不成,两人随后发生肢体冲突,见这情况,驾驶皮卡车的年轻男子也下了车,扣住黄先生的手。

“他们说我踢了皮卡车,可我没有,发生冲突时我只自卫,是他们打我。”黄先生说。

菜没买到,丈夫却被两名男子围住,心急的小范赶紧上前劝架。

黄先生回忆说,中年男子身上酒气很重,多次用脚踢他,当时,该男子应是又要踢他,而妻子刚好靠过来劝架,该男子便意外地踹到她的肚子。

身怀六甲的小范当场瘫坐在地上,痛得流出了眼泪,这场因车辆刮擦引起的冲突才停止。“随后,我报了警,对方却开着皮卡车走了。”黄先生说,警方赶到了现场处理,120也将妻子送往医院治疗。

记者从第三医院开具的病历单了解到,小范的下腹因受外力撞击造成腹痛伴腰酸,存在先兆性流产的可能。据了解,目前小范仍需住院观察。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孕妇 小范 肚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