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未婚妈妈带女婴“安家”肯德基

2013年08月23日 09:47
来源:京华网

未婚妈妈带女婴“安家”肯德基(图片来源:京华网)

直至昨天,未婚妈妈女士带着自己9个月的宝宝仍旧住在朝阳区呼家楼附近一肯德基店内。据了解,来自湖北省大冶市的姜女士,因未婚怀孕遭男友抛弃,与养父母产生矛盾而断绝关系。无处落脚的姜女士,自7月初起便一直“安家”于此。

自述

未婚生子遭抛弃

今年28岁的姜女士,是湖北大冶保安镇高溪村人,4岁时被养父母领养,但关系一直不融洽。高二辍学后便在离老家不远的黄石打工。去年冬天,经人介绍,她认识了孩子的爸爸沈某,不久便怀孕了。“她爸爸不想要孩子,也不想跟我结婚,但我不想失去孩子,便独自把她生了下来。”姜女士说,知道怀孕后,孩子爸一直不肯承认孩子,后经亲子鉴定证明,但其拒绝抚养,后没有了去向。

姜女士未婚生子的做法,使其与养父母的关系恶化,被激怒的养父在当地公安部门办理了分户手续,将养女的户口从自己的户籍本上分离出去,并曾表示,“从此断绝父女关系”。姜女士说,后来养父曾将其接回去住过,但因琐事,双方再次发生矛盾。无奈之下,她简单收拾行李,带着400元现金,便和9个月大的女儿来到北京,“这是首都,是大城市,总会有人帮我们一把”。

生存

肯德基安家度日

来到北京后,姜女士先是住进救助站,但在一天后便离开,住进了肯德基。到现在,肯德基工作人员并没有驱赶她们母女。

姜女士说,她钱不多,不敢住旅馆,当时只好带着所有家当和女儿试着在肯德基歇脚,但未见店员驱赶,就在此过夜,没想到一住就是50多天。“他们不赶我,还劝我回家,我也尽量不打扰他们营业。”解决了“住宿”问题后,她开始在国贸等地卖小玩具,“一天能赚20多块,够三顿饭了。”

[责任编辑:李艳] 标签:姜女士 妈妈带女婴 未婚妈妈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