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玩具太多对宝宝大脑神经发育不利

2012年02月06日 09:31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玩具太多对宝宝大脑神经发育不利(资料图)

适宜适量选玩具

1.适合宝宝

适合年龄,适合性别,适合兴趣。

买玩具之前要了解宝宝最近的兴趣点是什么,他的需求是什么,参与到宝宝的游戏中,你就会得到答案。也不要以你的期望和兴趣来替宝宝选择,更不要有任何功利性。

玩具太多对宝宝大脑神经发育不利(资料图)

2.添加玩具不要太频繁

宝宝对一种玩具的感知和探索是专注的、持续的、有所创新的,如果玩具添加过于频繁,会对宝宝的探究形成干扰,兴趣不断转移时无法得到深刻体验。

当你发现宝宝对一个玩具的兴趣很强烈时,就不要急于添加同类新玩具,而是充分把

这个玩具玩好。等宝宝的兴趣开始减弱时,依然不要急于添加其他新玩具,要再观察是否还可以继续深入地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早教 大脑 神经发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