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玩具太多对宝宝大脑神经发育不利

2012年02月06日 09:31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玩具太多对宝宝大脑神经发育不利(资料图)

玩法3:把套杯当容器,让宝宝练习把大小不一的豆子用手拣或用勺子舀进杯子里(这时你一定要陪在身边,防止宝宝把豆子放进嘴里),这样精细动作、平衡协调能力都得到了锻炼,而且哗啦啦豆子掉进杯子里的声音也会令宝宝开心的。宝宝在这个过程中还能对“多少”逐渐有所感知,加深印象。如果把豆子换成水,宝宝还会发现,水顺着杯子的小眼儿流下来,简直太奇妙了!

玩法4:让宝宝拿小棍子把套杯当小鼓敲,也是不错的玩法。你一边说儿歌,一边拍手,配合宝宝“敲敲打打”,多有趣啊。

当你以平和童真的心态参与到亲子游戏中,你就会理解宝宝的心,会根据宝宝玩耍的状态和需要,最大限度地发现和利用好玩具的功能,真正促进宝宝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早教 大脑 神经发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