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睡觉怎么办 宝宝不爱睡觉的五大凶手

2012年05月23日 09:01
来源:凤凰网亲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宝宝不爱睡觉的五“凶手”(图片来源:东方ic)

侦破四:与父母同睡

方方从小就被父母娇宠,真的是捧在手上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由于怕幼小的方方在夜间蹬了被子,也为了在夜晚能随时照顾小宝宝,夫妇俩一直把路路安排在父母中间睡觉,有时实在爱不够了,甚至还要跟爸爸或妈妈睡在一个被窝里。

侦破五:开灯入梦乡

自从有了方方,方方家就经常在夜里开着灯睡觉。最初是因为方方小,要经常起来给方方喂奶、换尿布等等,开着灯更方便;来方方大了,他不让父母关灯,以至于把这作为条件,睡觉前跟父母讨价还价。所以,这种习惯一直延续到现在。

医生说,以上这些问题看似很小,实际上却是严重影响了方方的睡眠,更影响到方方成长的大问题。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凶手 爱不够 睡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