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爸爸如何引导宝宝的人际关系发展

2012年06月06日 09:1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照顾好你自己

养育宝宝是最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尤其是当你感到疲惫、急躁、沮丧、或者受挫时,就更加难以满足宝宝的要求。因此,照顾好你自己对宝宝才能更有利。

做一个会玩的爸爸

1、分享“地板时间”:和宝宝玩游戏,用他的方式,而不是你的方式。

2、学会偎依:尤其在宝宝感到沮丧或者取得进步时,和他偎依在一起。

3、与宝宝玩竞赛游戏时,最好一开始的时候让他赢,然逐渐恢复正常,这样有助于培养宝宝的自信。

4、当宝宝哈哈笑时,让他继续笑。有可能的话找出他大笑的原因,并经常逗他笑。

5、玩装扮游戏,让宝宝当导演,让他来设计你的角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让宝宝 和宝宝 人际关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