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父母教育孩子方法 或许也是遗传?

2012年06月11日 08:53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父母教育孩子方法或许也是遗传?(图片来源:爱美网)

首先以自身当母亲的体验,谅解母亲的性格弱点。其次,不要期望母亲在这个年龄还能主动改变,只有自己先改变,才能换取母女相处模式的转变。比如,她责骂你的时候,不要顶撞,而是告诉她:“你这么说,我很伤心难过。”日常处理和母亲相关的事情时,主动征求她的意见;和母亲发生冲突时,要学会主动道歉。当你表现出不同以往的应对态度,她也一定会随之调整自己的态度。

相信在改善母女关系的过程中,你会更深地体会到如何当一个好母亲、好女儿,让自己的人生更趋完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遗传 孩子成长 孩子管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