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父母必知:7岁前孩子必做的N件事

2012年09月20日 09:00
来源:凤凰网亲子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多玩开发智力的创意游戏

理由:可以锻炼孩子的大脑和双手,让思维变得更活跃,并养成勇于创新、敢于主动尝试新事物的好习惯。

7.体验一次真正的农村生活

理由:体会到农村孩子生活的艰辛和渴望,能让孩子知足常乐,珍惜自己眼前的幸福生活,为自己和他人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8.学会感恩

理由:有付出才会有收获,只有真心付出并懂得感恩的人才会获得更多。

最“忙碌”的清单

(妈妈:王国兰,河北石家庄,双胞胎儿子5岁)

1、去玩具店

理由:爱玩儿是小孩子的天性,多玩少学更是早期教育的要领。

2.去巧克力工厂

理由:孩子都喜欢巧克力和糖果,能去巧克力工厂瞧瞧,多美妙哦!

3.去音像店

理由:感受音乐的魅力和人类艺术的奥妙。

4.去美术馆和艺术中心

理由:即便他(她)什么都看不懂,经常坚持这样做也会产生神奇的魔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孩子 理由 7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