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0个小妙招帮宝宝学好数学

2013年12月15日 07:33
来源:摇篮网

10. 练习测量

测量也是和生活密切相关的一种数学概念,例如当你在厨房里做饭时,让身边的宝宝帮你往锅里放一小勺盐;或者洗澡时,让宝宝倒一小盖子的浴液到浴缸里;或者收拾洗干净的衣服时,让宝宝自己拿一个软尺子量一量他裤子和上衣的长短等。

Tips:玩纸牌,轻松认数字

裁出一些大小一样的小纸片,在纸片上写上数字,教宝宝玩数字纸牌游戏--拿出一张纸牌,让宝宝说出上面的数字;或者你说一个数字,让宝宝把这张数字从纸牌中挑出来。也可以利用家里的扑克牌,每张牌上不但有数字,还有代表数字的图案,不管宝宝是不是说对了,照着图案数数看。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宝宝 数学 个小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