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父母根据血型教育宝宝(组图)

2011年12月29日 08:03
来源:凤凰网亲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本根据血型教育宝宝(资料图)

AB型孩子——鼓励他自立自主

AB型孩子很自信,反应灵敏,对其感兴趣的问题,往往爱追根究底,具有持之以恒的决心。当他进入陌生的环境中,他会表现出紧张不安,他会执着到底,直至成功。

对于AB型孩子,父母不必担心他是否能适应社会,而是不要过分地宠爱和袒护他,使他失去自立自主的能力,可鼓励他主动地帮助别人,如当别的小朋友生病,可让他去主动看望,或者多让他经历一些困难和失败的考验。

AB型孩子最大的优势是聪明,求知欲望和独创精神强,在文学或音乐等艺术创作方面能发挥自己的优势。

在广大父母接受“科学生育”的观念的同时,也要学习一些育儿的理论,当然,血型与性格之间也并不是必然联系,只能作为一种了解孩子、教育孩子的参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教育孩子 血型与性格 AB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