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瑞豆推出全国首家平板课堂 学前教育也online

2011年12月19日 10:45
来源:凤凰网亲子

2011年的IT产品圈,平板电脑绝对是关键词。根据知名市场研究机构预测,今年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预计会突破5500万台,是去年的三倍多。在未来五年平板电脑会出现爆炸式增长,到2016年出货量将达到2.53亿台。平板越来越多的幼儿家长,接受并乐于把平板电脑作为寓教于乐的工具。

北京瑞信在线集团是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教育服务公司,国内最大的平板电脑幼儿教育应用服务商,拥有国内外多项核心专利。凭借在幼儿教育应用领域深厚的技术积淀和全球领先的幼教理念,历时两年的研发与测试,2011年底,“瑞豆e智堂”正式发布,成为全国首家平板互动课堂。

学前教育也online

瑞豆e智堂平板课堂颠覆传统的教学模式,以平板人机互动教学为中心,集成软硬件为一体的新媒体幼教学习解决方案。首期开发针对学前幼儿的“全脑竞争力开发课程”,旨在发掘孩子的核心竞争力,培养孩子的独立解决能力。全套课程共52课时,涵盖集合关系、序列关系、时空关系、守恒关系、语音辨识、语言组织、自主阅读、经典朗诵八大知识体系,全面培养孩子的抽象思维及有效沟通意识。全网网络化教学,学习数据实时捕捉,轻松实现家园共育一体化。

瑞信在线与北京多家幼儿园达成战略合作,日前,西三旗朝昭幼儿园“瑞豆e智堂”正式开课,“全脑竞争力开发课程”进入到学前班,为孩子们提供个性化的教学服务,生动活泼的形式深受喜爱。教学部李主任说:“平板电脑的授课模式很新颖,提高了孩子的学习兴趣,对孩子的课堂知识的掌握有不错的辅助作用,我们愿意继续尝试。”据瑞豆产品负责人介绍,将陆续推出数学、英语、音乐等覆盖五大领域的课程,也会积极开拓资源平板、线上课程等新方向,致力于打造真正的Edutainment,继续先进技术与专业教育的最佳结合探索。

全国首家平板课堂

平板课堂,对幼儿园来说,是尝试引入一种新的教学方式,对家长来说,不失为一项创新选择。

瑞豆在App Store上的幼儿应用

简介:瑞信在线,NAEYC美国学前教育协会会员,国内最早的儿童幼教产品开发商之一,旗下独立幼教品牌“瑞豆”已在苹果商店和Android平台上发布近百款儿童幼教应用软件,如《经典儿歌必备》、《瑞豆儿童剧场》、《幼儿卡拉OK》等,深受家长好评。用户累计近300万,累计下载量近150万,在幼儿教育应用领域拥有良好的用户口碑和品牌美誉度。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瑞豆 online 课堂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