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价”并非评判标准

2012年12月12日 11:38
来源:北青网

幼儿早教要从什么时候开始?越来越早的入园年龄已经告诉我们答案;中国家庭愿意为孩子教育付出多少?如雨春笋般出现的“天价”幼儿园可见一斑。然而,这并不表明中国的家长就是盲目的。事实上,中国年轻家长们对幼儿教育的熟知程度让人惊讶。而为了选择一所合适的幼儿园,他们会多方考察,从教育理念、师资力量和教学品质等方方面面评估。

也正因如此,虽然艾毅国际幼儿园被称为“天价”,依然在众多幼儿园中脱颖而出,等待入园的家长们甚至已经排到2014年。“孩子现在乐观开朗,敢于冒险,最重要的是自信心十足,态度乐观积极,我觉得这些特质,都是在艾毅幼儿园学会的。艾毅幼儿园的老师通过日常观察,了解到孩子的个人特点,并帮助她成为了现在这样一个优秀的孩子。”一位艾毅国际幼儿园的毕业生家长来信中这样写道。在艾毅国际幼儿园,孩子在轻松、愉悦中成长,培养出健全的人格,并建立起对学习的浓厚兴趣,这被家长们尤其看重。

与之相比,国内许多幼儿园不仅可能忽视了孩子的全面发展,甚至令他们从小对学习产生厌倦感。这也导致,许多孩子对上幼儿园产生了恐惧感,类似的事件时有发生。这与幼教机构是否对孩子尊重与理解密切相关。与其它幼儿园不同,在艾毅国际幼儿园,批评指责是不可能出现的事。两个女儿都就读于此的一位母亲说,之所以选择艾毅幼儿园就是希望孩子能享受轻松、快乐的童年。

“孩子至上”,这是艾毅幼儿园的理念。而要贯彻这一点,对教师素质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据了解,艾毅国际幼儿园的教师100%都具有大学及以上的学历,其中50%的教师是硕士及以上的学历,均具有教师资格证。更打动家长的是,每个班都配备两位全职母语为英语的外籍教师,其中不乏有从事幼教行业二十年以上的外籍老师,以及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教育学院且经验非常丰富的老师。

值得注意的是,艾毅幼儿园的教师需要获得哈佛大学教育学院及国际多元智能学会的多元智能认证。这与艾毅幼儿园独特的教育理念—多元智能理念息息相关。这一近年在美国得到充分应用、取得显著成果的教育理论,被艾毅幼儿园充分发挥。艾毅幼儿园通过把课程活动设置适应每一个孩子的个体需要,针对每个孩子的特点,创造了许多工具激发孩子兴趣,让孩子发挥兴趣和优势的机会,利用优势带动其他智能。

有必要提醒家长,在国内目前不少幼儿园打着多元智能体系的口号,但实际并不符合多元智能的要求。而艾毅幼儿园是严格按照国际多元智能学会的理论体系办学,受到该学会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艾毅 元智能 孩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