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宝宝成长发育必需这9种营养(组图)

2011年12月16日 09:33
来源:凤凰网亲子社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维生素D

是一种特殊的维生素,帮助钙的吸收,能有效地促进骨钙化,促进成骨。北方的冬天时间长、日照时间短,维生素D不能在紫外线照射下发生变化而供人体使用,在北方生活的年轻父母亲更应及时地给小儿补充维生素D,并多晒太阳,让孩子骨骼健康生长。

含有维生素D的食物:

海鱼(资料图) 

一般的食物维生素D含量不丰富。含量较多的食物有海产鱼类、蛋类和黄油。维生素D强化食品多为奶类食品和婴儿食品。近年来多数城市采用鲜奶强化维生素D的摄入。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DHA 儿童生长发育 海产鱼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