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超级奶爸”的哄儿高招 让宝贝更爱你

2012年05月29日 16:44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超级奶爸”的哄儿高招(资料图)

4、发挥婴儿背带的大用场

将哭闹的宝贝放在那种前置背带里,让宝贝感受爸爸的体温,倾听爸爸的心跳声可以有效地缓解宝贝的哭闹。如果再带着宝贝走上几步,也许过不了几分钟,宝贝就会在背带里安然入睡。

5、让宝贝哭得淋漓尽致

有的时候,无论怎么安抚,宝贝都会哭闹不休。这个时候,如果宝贝没有身体上的疼痛,也不是因为饥饿、疲乏、尿湿等原因哭闹,并且他也拒绝被爸爸搂抱或者摇晃,那么宝贝可能仅仅是想通过哭泣来发泄一番。

如果碰上这种情况,无法忍受宝贝哭闹声的爸爸最好戴上耳塞,并尽量控制自己心中的怒火,给宝贝一个哭泣的机会。一旦宝贝哭够了,他的情绪也会随之变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超级奶爸 摇滚 哼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