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岁女孩肚子疼竟然是性惹的祸(组图)

2012年12月15日 10:2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6岁女孩肚子疼是性惹的祸(资料图)

朋友有一个女孩,六岁,有一段老吵着肚子疼,到各大医院做检查,没查出任何毛病。因此她老对我诉苦,孩子吵得她心不安,不知道她到底得了什么大病,准备再找一些专家去看看。星期天,她带孩子到我家里玩,中午休息时,朋友接到一个电话出去了,我搂着小姑娘一起睡。

她躺在我身边,开始挺安静,过了十几分钟,大约是她感觉我睡着了,就开始使劲抻腿,并不停地搓大腿,一会儿,她口里喘着粗气,脸上通红。我醒过来看她,她一下子很是惊慌,好象是知道自己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尴尬事,一下子捂住眼睛。我抱住她,问她:宝贝,肚子疼不?她点点头,并把手放在小腹上。

我抚摸着她的小腹,和她说你知道阿姨是做什么工作的不?她说你是心理咨询师啊,我妈妈常说的。我说你说对了,我天天都在帮助别人解决心理上的一些问题。你喜不喜欢听故事,今天阿姨准备给你讲个心理咨询室的故事。她说好啊。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肚子疼 性教育 性游戏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