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想孩子聪明?5种食物帮助大脑发育

2012年12月24日 11:02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每位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宝宝越来越聪明,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从饮食下手。小编收集了五种有利于宝宝大脑发育的食物,各位妈妈不妨一试。

5种食物帮助大脑发育(图片来源:东方IC)

1、鸡蛋

主要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丰富的卵磷脂以及钙、磷、铁等,有益于大脑的发育。

妈妈们可选择多样化制作鸡蛋与其他菜组合,如鸡蛋青菜泥等,避免让孩子厌烦一种烧蛋模式。同时,因为鸡蛋不易消化,一次不要吃太多量,制作也要精细。

2、香蕉

能帮助大脑制造一种化学成分血清素,这种物质能刺激神经系统,对促进大脑的功能大有好处。新鲜水果要多吃,香蕉营养丰富,但要注意使用量,不要因为过量食用影响正餐食欲。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帮助孩子 大脑发育 食物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