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宝宝春季吃枣防过敏

2013年02月21日 09:35
来源:东亚网 作者:张莉莉

春季是过敏多发的季节,尤其是抵抗力较弱的孩子,很容易受到过敏症状的侵袭,患上支气管哮喘等过敏性疾病。长春市中心医院中医科副主任、主任医师裴智梅教授说,蜂蜜等食物可以帮助孩子防范过敏发生。

裴智梅教授表示,孩子在春季适当吃一点蜂蜜,对防范花粉过敏等过敏性疾病有好处。大枣也是防过敏的高手,它同时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是十分有益的养生食物。春季,妈妈可以在为孩子煮粥时放入适量的红枣。金针菇有排毒的功效,还能帮助孩子提高免疫力,其含有的蛋白成分还可以防过敏,非常适合孩子食用。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过敏症状 吃枣 过敏性疾病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