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内外专家热议婴幼儿睡眠问题 共倡金质睡眠宣言

2012年03月21日 09:44
来源:凤凰网亲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鲍秀兰正在给宝宝家长解答疑问”(资料图)

“金质睡眠宣言”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婴幼儿睡眠

此次研讨会的执行主席、帮宝适育儿专家联盟成员刘玺诚表示,提高中国婴幼儿的睡眠质量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尤其需要向新生儿父母普及婴幼儿睡眠知识。

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方,帮宝适长期关注婴幼儿睡眠健康,一直支持婴幼儿睡眠研究并向大众传递科学育儿知识。宝洁大中华区对外事务部总经理胡馨如女士表示:“帮宝适未来还将会继续和专家联盟紧密合作,践行‘金质睡眠宣言’,在科学研究和理念知识普及方面,为中国宝宝的健康快乐成长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