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幼儿被遗忘校车中暑身亡

2012年07月02日 13:48
来源:摇篮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起长沙统一全市学生用车

7月1日起,长沙将统一全市学生用车,启用专段“湘A×S×××”黄色号牌管理,逐步推行不同型号专用学生用车。全市学生用车相关保险手续必须齐全,且必须使用本市籍客车,不得租用个人车辆;每学期开学前由交警部门会同教育局对学生用车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经检验合格方可投入运营;加强对驾驶人的驾驶经历、身体、心理等方面的审查,严把准入关。

长沙市教育局要求各区县(市)政府加大本级财政投入力度,设立学生用车专项资金,制定对学生用车的扶持政策,加大学生用车税费减免力度,切实降低学生乘车费用,减轻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经济负担,免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乘车费用,确保学生坐得起专用校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校车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中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