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著名家庭教育专家关鸿羽

2013年05月22日 11:25
来源:凤凰亲子

著名家庭教育专家关鸿羽

著名教育专家,全国家庭教育专家讲师团首批专家,曾任北京教育学院教育管理室主任,中央教科所兼职研究员,北京师范大学客座教授,北京市初中管理研究会副理事长,北京市教育管理学会秘书长, 中国记忆科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家庭教育学会理事,中国家庭文化学会常务理事。先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主讲教育节目,并开设《关教授教育漫谈》,《关老师谈家教》专题节目,他热心于家庭教育理论的普及工作,在29个省(直辖市)100多个城市作家庭教育报告。深受全国各地家长欢迎。他潜心于学术研究,成绩斐然,教育专著有《家庭教育学》、《教育就是培养习惯》、《如何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提高智力的方法》、《心理素质教育》等30余部。因工作成绩突出,曾被评为北京市劳动模范,作为教育界的先进人物代表在中南海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新华社、《人民日报》、《人民教育》都曾专文报道过他的事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鸿羽 人民日报 人民教育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