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妇产科专家谷晔红简介

2013年05月22日 11:40
来源:凤凰亲子

谷晔红 北京同仁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

谷晔红,89年以来一直在北京同仁医院从事妇产科工作。为了更好的为病人服务,于2001年考入首都医科大学,攻读研究生,师从于北京妇产医院著名产科专家黄醒华主任,并在北京妇产医院产科工作1年。在这一年里,不仅得到了导师的指导,还从其他著名专家如吴连方、范玲、王琪等主任身上学到了很多知识、技能和手术技巧,使我在产科领域有极大的提高。毕业评为副主任医师,近1年来一直从事产科临床工作,并担任产科负责人。同时还担任首医妇产科临床教学工作,承担五年制、七年制、大专班的授课及临床见习、实习等工作。任职期间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善长于妊娠合并症、高危妊娠特别是妊娠合并糖尿病的诊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产科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