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新力士重磅升级 激发秀发闪耀动力

2013年10月25日 14:12
来源:凤凰网时尚

LUX力士水润丝滑系列

解决干枯毛糙让秀发绽放水润光芒

核心成分:丝滑焕活胶原蛋白——在秀发表面形成光泽保护膜,紧缩水分和营养,令秀发活力光彩

阳光直射、空气污染,容易导致秀发流失水分和营养,变得干枯毛糙,补足缺失的水分和营养是维持秀发润泽的秘籍。

力士新配方特别针对亚洲人发质,为干枯毛糙秀发注入丝滑焕活胶原及秀发构成所需20种氨基酸,深层补水保湿并深层滋润发丝,提升秀发保护力,秀发水润饱满,丝般顺滑。

LUX力士新活炫亮系列

解决暗哑无光让秀发滋养闪耀

核心成分:珍珠焕活胶原蛋白——抚平翘起的毛鳞片,增大秀发光泽面,令秀发顺滑闪耀。

错误日常秀发打理方式,容易造成毛鳞片翘起,导致秀发表面光泽减少,变得暗哑无光。

力士新配方特别针对亚洲人发质,为暗哑中性秀发注入珍珠焕活胶原及秀发构成所需20种氨基酸,抚平毛鳞片,深层滋养修护毛鳞片至发丝,减少暗淡,秀发莹亮光彩。

LUX力士灵动丰盈系列

解决蓬乱无形让秀发灵动闪耀

核心成分:弹力焕活胶原蛋白——令秀发随时随地保持自然弹力,方便打理,易于造型

频繁的吹风和造型,会引发发丝内部结构的受损,导致秀发变得凌乱,没有形状。

力士新配方特别针对亚洲人发质,为蓬乱无形秀发注入弹力焕活胶原及秀发构成所需20种氨基酸,修护发丝内部的凝聚力,对抗蓬乱无形,秀发充满弹性,飘逸灵动。

LUX力士密集滋养系列

解决深度受损让秀发新生闪耀

核心成分:活力焕活胶原蛋白——深度滋养修复渗透至发芯,令秀发减少分叉,强韧健康。

染发,烫发等化学剂的使用,会打开发丝表面的毛鳞片,使秀发失去保护,严重损害发丝内部,造成发芯空洞,发梢分叉。

力士新配方特别针对亚洲人发质,为严重受损秀发注入活力焕活胶原及秀发构成所需20种氨基酸,深层渗透至发芯,由内而外修护秀发!秀发减少分叉,强韧健康。

明星单品:

LUX全新力士发膜

让闪亮来得更快更持久!

拥有提取自深海鱼类高浓度焕活胶原蛋白,配合5倍护发素,能更快更强修复损伤、填补并防止流失蛋白质。

每周使用2-3次,迅速恢复90%的完美蛋白状态,秀发焕现巅峰闪亮!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